close

人生一定要有一次去看音樂劇~真的超震撼,國外的音樂劇好像都是自帶樂團演出,我不知道台灣的是怎樣XD總而言之,真的很震撼

一開始演出時,我都保持微笑wwww因為實在是太震撼太好看了(感覺好像沒見過世面一樣wwww

路克剛出場唱時,不知道為何講話有寒氣,可能是故意的吧?!!不過唱到一半可能太激動了有噴口水XD柿澤唱歌時也好多口水噴出來,哈哈哈根本就在黑柿澤

唯月雖然唱到後面有點沙啞但是我很喜歡他的高音,濱田唱的也超讚的,別所爸爸唱的也很棒,我很喜歡他唱出對兒子期待以及失落的感覺,也很喜歡夜神月跟瀰沙還有L一起合唱的那首,不過徹平的聲音有被大合唱蓋過但是唱偏低音時又顯現出來了,不過有些主唱是月,L是合音的被蓋過是沒問題的,結束時,全部的人一起站起來鼓掌超壯觀的

見到徹平生人超近的,真的超可愛臉超小,我坐第3排,徹平有走過來1-2次,而且每次徹平出場時,大家都會向前傾看,超好笑的

徹平真的超可愛去倉庫跟月見面時,講月時好可愛喔~(花癡)

還有L死時,倒的超大力,心疼~

L表演舞台.jpg

瑛士今天也去看了徹平的音樂劇~我看完才知道我是跟瑛士看同一場的((Q Q沒遇到瑛士

有人坐在瑛士的斜後方超幸運的

散場後,大家都很乖得等演員們出來揮手

有人還說徹平好小一隻喔,好可愛~XD

我坐的位置有人在旁邊討論很討厭,不能好好專心看嘛!!

他們有一段是打網球,然後徹平把球拍玩掉了,他楞了一秒,趕緊把球拍撿起來他的表情就是一臉怎麼掉了,不趕緊把球拍撿起來,就來不及接球了,

還有徹演L時是真的有吃東西,因為第三場的時後,徹平吃東西時,有不小心滴在衣服上(好可愛~),但是這是第三場的,所以我是聽人描述的。

WaT歌劇院後台休息室.jpg

歌劇院後台.jpg

***以上照片出處歌劇院臉書***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EATH NOTE 音樂劇 心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沚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