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學校辦了日本交流展,去年也有辦過,去了一次就覺得自己來到了日本,因為有好幾個日本人阿~~~~

去年根本無法聊到幾句(應該說只有半句WWW

不過今年終於又來了~日本交流展~這樣我就可以測試我的日文有沒有進步了~

一剛開始湧入一大批學生,大家都很忙又很擠根本不想進去,所以就先跟我朋友先去買端午車票啦~

回來時正好很少人,至少少掉三分之二的人(而且人少少的也比較好玩),於是我就去跟有一位日本姐姐講話,後來她問我怎麼學日文的,我就跟我朋友互看,我朋友就講了一句你可以說徹平阿

我突然恍然大悟"對齁",所以我就跟那姊姊講了小池徹平,那位姊姊看起來好像很開心~然後就講到了死筆的音樂劇在7月來台中歌劇院上演

後來就一直聊啦~當然她也要講解一下她的學校的環境以及上課方式囉(因為畢竟這才是重點

但是在學校說徹平的事時,真的沒人知道,我講徹平時那位日本姊姊知道我有多開心啊~看來徹平在日本的人氣很足

後來再次找(騷擾)她時,他就給我她的名片,我超高興的~~~~~~~~~~

隔壁教室則是在畫漫畫,有一位同學超厲害,日本老師講的內容她都可以直翻,不像我一樣要再思考一下WWWWW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 心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沚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