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補充:套票可以再台灣先買,我們是在太平洋旅行社買的,我們買的是3日券*3,1300*3,連結:http://www.pac-group.net/portfolio_page/kansai-thru-pass/

第一天6/17

搭下午6點多的飛機出發~但看錯時間了以為是下午4點10分的飛機www結果是下午6點半的飛機,所以我們在機場裡亂逛ww,我們搭的是樂桃航空

那時飛機延誤了5分鐘才讓我們上飛機(在這裡提醒一定要帶薄外套,六月時日本有點涼涼的,不帶不行)

4405

晚上10點10分到了日本關西機場,一下飛機感覺空氣就特別不一樣,有股清新感。入境手續時,看到了指揮人員說著台灣腔的你好,還有可愛的海關人員,因掃描指紋的機器要大力壓才有感應,我沒大力壓,所以沒感應到,他還裝垂頭喪氣的樣子呢還遇到了可愛的計程車司機(在來之前聽說計程車司機不會幫你搬行李到後車廂,但並沒有,他有幫我們搬到後車廂喔),聽不太懂日文式英文的我,一直說著日文的我不懂,但她還是跟我們聊天,終於聽懂幾句,他還問我們從哪裡來,我們說台灣,他說台灣的台北,我說是台中,他似乎只到台北不知道台中> <,我們到飯店時已經凌晨兩點多了(日本時間),房間小小的什麼都有,但唯獨沒附水(但飯店樓下有超市可以買DSC00519(在此附上房間的圖,年份是今年)

第一天就這麼結束了,補充下:我們是坐利木津巴士到大阪市區要坐約一小時,然後坐計程車到飯店。

第二天6/18從大阪出發到奈良

可能是昨天太晚睡結果我們今天9點多才起床ww今天的行程是去奈良,這天我才知道日本的飲水機沒在台灣那麼普遍(因翎習慣喝白開水,所以一定要找飲水機,像台灣百貨公司跟火車站幾乎都有飲水機)所以去日本的這幾天都是一瓶喝到底,或是買礦泉水,但本人不太喜歡礦泉水的味道,所以就只能買來喝囉((有得喝就好還嫌還有吃飯時都附冰水而且有冰塊的那種((不好意思翎習慣喝溫水,所以......((又要嫌~~被打@##@#***223333))不過真的到處都有販賣機呢,正式切入主題,這次呢,是去奈良,首先我們就搭了近鐵去奈良,我們租了電動腳踏車,日本的電動腳踏車跟我們的不太一樣,他是一踩就會衝出去,騎起來很輕鬆,台灣的是要轉手把不用踩踏板就像騎摩托車一樣,日本是要踩踏板有連接著電力,所以騎起來很輕鬆((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日本的這種腳踏車,因為我在台灣看的店都沒有

我們去了奈良公園,剛好有學生在戶外教學,公園外超多鹿的,奈良公園的大鹿真是不容小覷,超恐怖的,5隻鹿一直逼近,還舔腳踏車的籃子跟手把,超怕牠會舔到手的,後來換我朋友被鹿包圍,有隻鹿還把籃子裡的紙吃了,要把紙拔出來,拔不出來,然後.........就被.....吃了,我們買了鹿的仙貝,要去餵鹿,結果買完一大群鹿,殺到你的身旁要吃仙貝,大部分的都被大鹿吃了,我就逃之夭夭把被包圍同伴丟下去其他地方餵小鹿((小鹿比較乖巧)),隨後緊急狀況發生了,就是我朋友的包包被鹿侵略了,但還好及時救回要不就完蛋了,裡面有護照的說.....太恐怖了,之後我們就在奈良公園附近的東大寺還有其他的寺逛還有格子之家,但太晚去了,所以關了,到了七點我們就去還腳踏車((電動腳踏車*1,日幣1200到七點,建議騎電動腳踏車較划算))之後我們就去道頓掘商店街吃晚餐

DSC00545DSC00645

第三天6/19大阪到京都

今天到了中午才出發去京都,我才不會說是因為太晚起床呢,一開始搭了很遠的路途,才到京都,大約有一個小時多,到了京都先去吃午餐,我們去吃了豆皮烏龍麵,超超超超超甜的又有點鹹,難形容的味道,但麵很好吃,之後就搭車到清水寺,原本要租和服的,但沒有預約所以就沒有穿了((殘念~)),到了二年坂跟三年坂,在那裏看到了像修水電的工人帥哥,下午買了抹茶泡芙吃,好吃,不會太甜也不會苦,之後看到了我要買的斗笠款式,就是銀魂裡高衫帶的那個看起來會很帥的斗笠,今天在清水寺的附近逛了一天半天,今天又是下毛毛雨的一天,希望明天會出太陽

DSC00668DSC00670DSC00669

第四天6/20大阪

松竹座,夫婦善哉吃紅豆湯圓還買了杯緣子 ,紅豆湯圓有付醃昆布,沚翎是先吃醃昆布在吃湯圓的,但後來還是覺得要混著吃較好,因為一個鹹一個甜,杯緣子一個日幣200,是在法善寺橫丁的一家店前面看到有杯緣子扭蛋機扭的,還買再道頓掘買到日本校園的書包((開心

DSC00739DSC00738DSC00792

第五天6/21大阪

 生病~~待在飯店看電視,女主可愛、漂亮((這齣不錯看,但沒記下片名~~

第六天6/22大阪

 今天行程:阪堺路面電車(惠美須町)=>住吉大社(住吉鳥居前.下車) =>回程) =>今宮戎神社=>戎橋筋商店街,今天下午去了黑門市場,但沒喝到很有名的純豆乳(就是豆漿

DSC00804

第七天6/23京都

嘿嘿,又來到了京都,這次是要看上次沒看到的金閣寺跟二條城以及花見小路,但是還是沒看到伏見大荷大社((就是那有名的鳥居T T時間還是來不及((哭~

而且今天我朋友應該是被我傳到,身體不舒服,所以也提早回飯店了

第八天6/24和歌山

這次是要住不同的飯店,原因是離要去看的小玉車站長較近,但沒想到太晚起,到泉佐野就只剩一個半小時了,只好先在和歌山車站附近閒晃((話說附近好冷清的說))開的店家沒幾家。ˊ是我們就按照車站前的地圖走到了一個叫布利000的市場,裡面也很冷清,經過了一家居酒屋,有賣烤飯糰,來一次日本就要吃看看他們的烤飯糰但店還沒營業,於是我們找到一家算小餐館?!我跟我朋友點了炒麵跟烤靖魚定食 ,超好吃的不會很鹹剛剛好,而且炒麵跟路邊攤買的真的不一樣,他是有點微酸甜但不會很鹹,好吃,逛了好一陣子 就回到了泉佐野車站,在車站的超市買了今天的晚餐,晚上就去飯店的公共澡堂洗澡(女澡堂是有鎖碼的,所以不用擔心((第一次體驗澡堂有點害羞///))還去了健身室,去的時候都沒人再用呢,裡面還有按摩椅((舒服((明天還要去澡堂~

第九天6/25大阪

耶!!今天要提早出發去黑門市場喝第六天沒喝到的純豆乳,這次終於喝到了,果然有大豆味,很純,然後有買了柚子汁((是用一顆柚子下去鑽洞的那種

今天也賣到了赤飯((紅豆飯,大的日幣480,小的400,我買大的)還買到鹽味飯糰跟烤地瓜還有去大阪城買到超大烤糰子(一串日幣300,一般普通的烤糰子一串是100今天簡直是吃的日子,吃到肚子超撐得,要吃得今天都把它吃掉了,嘻嘻!!(除了烤飯糰沒吃到外)明天就要搭下午四點的班機回去囉((躺

話說今天玩太累,太晚了,所以在自房的浴室

第十天6/26大阪

我們今天睡到退房的時間才起來,今早我再次去體驗一次澡堂,那天洗得太匆忙沒泡到澡。早餐是吃飯店的自助式早餐,還不錯((日幣1000)還算便宜,雖然東西不算非常之多。我們就準備好行李去搭公車到泉佐野車站((飯店離車站走路要半小時以上)從泉佐也坐到關西機場很近,然後在機場混了一陣子,終於可以check in了,是用電子機票,要自己check in。坐上飛機返家~((下次來日本一定要把這次沒去的地方去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旅行 京都 大阪 奈良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沚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